-Polar Night-

普普通通的极夜,来一起玩呀!

【JOJO乙女】深宵

—花京院相关


—非常短小的480字摸鱼短打


—莫得文笔


—尽量不OOC,如果OOC严重请悄悄告诉我


—以上OK的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花京院养成了半夜悄悄醒来看你的习惯。


    你的睡相很乖,不会乱踢被子,最多会在睡梦中下意识地寻找他,渐渐挪近身体,像小动物一样依偎在他的身侧,汲取属于他的温度与气息。他也享受你对他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温柔与依恋。


    他正想支起身好好看看你的睡脸,却因腰侧穿来的些微重量停止了动作。他低下头,看到你半环着他侧腰的小臂,和因入睡后因翻动露出的赤裸肩头,在月光的照耀下散发着柔和的银色光晕。你平稳地呼吸着,脸上尽是毫无防备的放松表情,很可爱,他禁不住摸了摸你的脸。


    他深爱着你,也想保护你。


    说起来他自己也有些害羞。就在昨晚,他突然将你压在床上,刚开始你出于雌性本能的挣扎。明明好像是拼尽了全力,却也被自己的力量完全压制。最后你的脸上带着羞涩又渴求的绯色环住他的脖子——那样柔软的你,纤弱的你,最终被他用火热的爱意驯服。


    不,不应该这么形容。他偏过头,吻了吻你浸满月光的脸颊,替你拉好了被子。


    因为我们是连结的,是平等的。我必须渴欲,必须希望,我也将我的渴欲与希望,全都托付予你①。


    睡吧,我的挚爱。你是痛苦与彷徨的终结,是我所向披靡的勇气②。我期待明天,你从晨光中醒来,带着美梦的余韵与我双唇相触。我等待你的爱,我等待我付出所有的爱。


    我被你包容,被你驯服,我也将对你永远负责,我唯一的红玫瑰。




①出自萧伯纳《千岁人》


②是不老梦的歌词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下是碎碎念:


①看番的时候就越来越感觉到花花那种极细腻的心思啊,就想写一个对感情细腻的花花,不知道有没有写出来qwq


②接下来还有一篇比较长的,和这篇的风格有点像,所以超级想要评论,就算是几个字的建议和语气词都是莫大的鼓励owo

评论(13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